15歲的未婚媽媽走進墮胎中心進行手術,因為她的胎兒已經接近出生階段,醫生為要把胎兒徹底殺丟,逐把致命的毒藥直接打入胎兒頭部的兩個地方,一處是左眼附近,一處是頭骨位置。

 

年輕媽媽翌日返回墮胎中心以便完成墮胎程序,發現胎兒仍然存活,該媽媽馬上被送往醫院搶救,但女嬰卻只被毛毯包裹著,沒有清理身體,也沒有剪斷臍帶,只放進嬰兒籃後,讓她慢慢死去。 奇蹟地,24小時後,女嬰仍然生存,期間沒有被補充水份及營養。

 

一名護士動了憐憫之心,聯絡律師為女嬰找了一個領養家庭。領養家庭把女嬰視如己出,用心照顧著未出生前被注射毒藥以致腦部受損、跛足及失明的她,並把女嬰改名為Sarah.

 

當年的墮胎毒藥注射在小Sarah身上留下了不滅的疤痕。 在領養家庭的悉心照料之下,小Sarah活了足足5年。

 

請大家為小Sarah及所有因墮胎而去世的胎兒祈禱! 

 

https://www.lifesitenews.com/pulse/the-abortionist-injected-sarahs-brain-with-poison-but-she-didnt-die…unt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