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報—邀請各界聯署(amended)

捍衛婚姻!維護家庭!珍愛生命

我們是一群關心香港社會的市民和團體,際此「國際家庭日」,特發表以下聲明,以表達我們對婚姻、家庭與生命核心價值的關注:

我們堅決維護婚姻為一男一女彼此相愛、互託終身和生兒育女的制度。在文化潮流的衝擊下,目前香港社會,一如世界各地,正面對婚姻、家庭與生命核心價值上的種種挑戰和衝擊。然而,夫婦應忠於婚約,同甘共苦。經驗指出,夫婦如樂意付出,不計較犧牲,便較易造就美滿的婚姻生活和讓子女在愛中成長;以健全的婚姻和家庭制度作為基礎,社會才能有整全的發展。

夫婦相愛,生命得以孕育。我們堅決維護人類生命的尊嚴。每個人的生命都是神聖的──從受孕一刻開始,直至自然結束為止:這是人類必須持守的基本價值。

我們鄭重呼籲政府和民間團體及組織,群策群力,支援有需要的夫婦和家庭,特別是那些身處困境的家庭,幫助他們建立幸福美滿的婚姻和家庭生活,並尊重、保護生命,和為生命服務。我們深信「婚姻為家庭的基礎,家庭為孕育及保護生命的園地」。因此,我們懇切勸諭一般大眾和傳媒工作者,傳達更多有關婚姻、家庭與生命的正面訊息,以促進社會和我們下一代的福祉。

詳情及署:https://forms.gle/5tpEXk5K7XR4gfrt9

截止聯署時間:201957日(週二)下午 2

發起團體及查詢:教區婚姻與家庭牧民員會2560 2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