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教家長小組

教區婚姻與家庭牧民委員會正為有興趣的教友成立家長小組,好能彼此互相關懷支持,並分享和探討育兒之道。現安排以下的6次Zoom聚會時間,詳情如下:

對象:公教家長(不論子女年歲多少,準父母也可參加)

主辦:教區婚姻與家庭牧民委員會
日期:2021年1月8日,3月5日,4月9日,5月7日,6月11日,7月9日(六個星期五)
時間:晚上7:45至9:15
主持人:Michael謝有雄弟兄(本會幹事),或暨一對公教家長
人數:(不計主持人)5至12人,先到先得,歡迎夫婦一起參加

地點:家居 Zoom 網上平台
(參加者需預先在手機或電腦上載Zoom軟件。在聚會之前3天,本會會先在12月4日或以後,將有關的Zoom 連結,用whatsapp或email發放給參加者。)

費用:自由捐獻
網上報名: https://forms.gle/aLAKuWYn6fWcmLNj8
截止報名日期:2020年12月20日
查詢:教區婚姻與家庭牧民委員會,電:2560 2314

附註:
1. 如果報名人數不足5人,則全部聚會取消。
2. 由於聚會不是課程,而是小組分享,故此,除非有特別理由,否則,必須全程開啟視像參與。
3. 已參加「向天父學習如何做父母」4講的教友優先,沒有參加該4講的教友,亦可參加這個小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