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 活動
  • This 活動 has passed.

教區婚姻與家庭牧民委員會 主辦

 

4講內容簡介:

倘若我們成長於一個重男輕女的家庭,通常我們對待子女也容易重男輕女;我們在原生家庭的成長過程,常會不自覺地影響我們如何做父母,如何教養和對待孩子。萬一我們地上的父母不理想,導致我們成長時有所缺失,幸好,還有天父,祂無條件的關愛、「養育」和善待(尤其是當我們犯錯時),可以填補我們生命中已欠缺的「養份」!

 

透過創世紀第1至3章學習天父怎樣做父母,也就是先去經歷我們怎樣被天父無條件地關愛、重視、信任、養育、教導、包容……然後,我們就容易「感染」天父的榜樣,並用祂的方法,去教養我們的子女。

 

講者:謝有雄先生(教區婚姻與家庭牧民委員會 幹事)

 

日期及主題:

2020年9月14及9月21日(週一)——父母的心態,影響親子的生態

2020年9月28日及10月5日(週一)——子女反叛的處理

時間:晚上7:30至9:30

地點:家居 Zoom 網上平台

(參加者需預先在手機或電腦上載Zoom軟件。在報名之後,本會會先在9月11日或以後,將有關的Zoom 連結,用whatsapp發放給參加者。)

 

費用:自由捐獻(詳見網上報名表格)

對象:所有父母(包括非教友)——不論子女年歲

 

查詢:教區婚姻與家庭牧民委員會,電:2560 2314

網上報名: https://forms.gle/LZfq51rNucWWwGbB7

截止報名時間:2020年9月11日(週五)下午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