茱莉亞出生四個月前,醫生在產檢時發現有異常狀況。

 

父母不在乎女兒這麼擁有這麼特別的臉龐,只沉浸在誕下女兒的喜悅中。

 

她的臉孔無法辨識,但身體大部分機能正常,只是臉部的骨骼發展異常,導致呼吸困難和面部畸形。醫生說茱莉亞因為臉部重要骨骼有缺陷,聽力會受到影響,幾乎全聾。 但她的右眼看得見,而且腦部發育和常人無異。

 

在茱莉亞六歲前,她經歷過無數次的手術,依然天天為人生奮鬥!

 

即使父母給了她無盡的愛,但她依然找不到另一個人,可以完全了解她的處境、感受和挑戰,直到父母收養了在千裡之外有個小女孩丹妮卡(Danica),她和茱莉亞同年,也有同樣的病。

 

茱莉亞現年十二歲,動過四十五次手術,她有個和她能互相了解的姊妹,兩人一起成長。 衛特摩夫妻還領養了另外三個小孩,孩子都在他們的保護和支持下成長,茱莉亞的頭腦很好,成績優異;丹妮卡則在藝術上有驚 人的天分。

 

這個家庭在生活上當然並不輕鬆如意,他們的試煉很多,責任很大。 但他們選擇背起這甜蜜的負荷,一起生活、成長。

 

http://www.coco01.net/post/288142?from=instant_arti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