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誰會給兒女石頭?」(路11:11)
反思虐兒事件研討會

合辦:香港天主教正義和平委員會、教區婚姻與家庭牧民委員會、聖神修院神哲學院生命倫理資源中心、明愛專上學院

協辦:聖保祿醫院、香港明愛社會工作服務部、天主教醫生協會、香港天主教護士會、教區醫院牧民委員會、天主教教育事務處

報名:請登入網址 https://goo.gl/forms/HxvId8e1IQfqSbG82 填妥表格

截至去年9月,社會福利署近五年共錄得4289宗新呈報虐兒個案,社區、學校、家長該如何處理懷疑虐兒個案?應何時或向何處求助?父母又該如何處理親子管教困難和壓力?本研討會希望藉著不同專業的分享,從不同角度思考問題,從而悟出真正的相處之道。

A. 第一節:現況及困難
黎穎之女士(明愛香港仔綜合家庭服務中心高級督導主任)、
陳沛霖先生(香港明愛家庭服務臨床心理學家)、
梁綺媚女士(天主教聖安德肋小學校長)、
蔡蘇淑賢女士(香港保護兒童會總幹事)

B. 第二節:方法及出路
顧國雄醫生(精神科專科醫生、教區生命倫理小組成員)、
黃梓茵女士(天主教小學校董)、
李福生執事(教區婚姻與家庭牧民委員會主席)

日期:2018年4月14日(六)
時間:下午2-6時
地點:明愛專上學院1樓A103室演講廳(新界將軍澳翠嶺里2號(調景嶺港鐵站B出口))

費用:$70(如有經濟困難者可申請免費)

付款方法:請透過銀行轉帳將$70費用存入🏦匯豐銀行082-013533-001,並傳送入數紙的相片至whatsapp 6029-0966,在入數紙空白地方寫上姓名及聯絡電話,以便聯絡。已繳交的費用將不獲退回。

查詢:2560-2314婚委會

———–
「你們中間那有為父親的,兒子向他求餅,反而給他石頭呢?或是求魚,反將蛇當魚給他呢?或者求雞蛋,反將蝎子給他呢?」(路11:11-12)

Click edit button to change this text.

按此下載 李福生執事 分享Powerpoint